少年不知爱

【范七】 First (上)

*师生

*OOC大概

*林在范chic神本chic


这里没他sexy的份


00.

崔荣宰抱着厚厚一叠社团名单跟文件摇摇晃晃走在路上。


被学长指派来的果然不是什么好差事,重死他了,新生没人权啊没人权。而他放任自己咒怨学长的同时也擦肩撞了一个人。


“唉呀你干....”


崔荣宰看了一眼被他撞的人后马上住嘴了,居然是个大帅哥,打量了一下脸,单眼皮,眼睛细长型的,浓眉挺鼻,皮肤还好的没话说。


不过...文件夹里的资料纸都洒在他身上了,他两只眼冷冷盯着自己身上的纸,二话不说通通甩了下来。


...又是一个天女散花。


不过他还是把散落一地的纸一张张的捡回来,然后放在地上。


就走了。


“???”

崔荣宰愕然,通常不都会拿给掉东西的人吗,然后他就可以假意跟他寒暄几句,还好吧没事吗,有没疼撞啊,再跟对方友好的道谢说不定还能互相认识。


哪有放地上人就走的啊???


眼神怨气极重,大概是高三学长?

该不会有混?


不对啊他穿的好像不是制服啊???


崔荣宰很努力的要从刚刚的记忆里拼凑出对方的脸部特征。

啊,眼上有两颗痣。


而他掉下的讲义他没看错应该是...

教师专用的。


01.

“段老!!!你回来了大家好想你啊呜呜呜”


一票学生围着段宜恩哭唧唧的。


“所以说我的师是去哪了。”


段宜恩把这群萝卜头一个个敲了遍,都高三的孩子了也没变多稳重,但也乖了不少,以前背后厕所走廊都敢讲他坏话呢现在倒是每个都喊着想他想他。


“段老!!!”


崔荣宰跟几个同学去图书馆搬了新学期的教科书回来,看到段宜恩整个人都沸腾了,书丢了就往人群里挤。


“我们总算是盼到这天了......”


一切的起因都来自段宜恩他在美国的同校学姊。


毕业后两人都来了这所高中任教,崔荣宰他们班高一就是给段宜恩带的。


而学姊带的班要升高三的时候刚好怀孕要生产了,她又不放心别的英文老师,考生们的导师可要慎选啊,于是托了段宜恩去带她的高三班,升上高二的崔荣宰他们就由学校安排了个老师。


魔鬼,真的是魔鬼。

教数学的,特凶,特暴躁,还特别冷血。


硬生生地把他们整班疯孩子磨成了乖巧小可爱。

也间接磨光了他们对数学的热爱,现在他们班数学全年级烂出名的。


他们现在盼回了段宜恩只差没开趴了。


每个都在跟他问去年近况,过的好不好,穿的暖不暖有没有天天吃饱,只差没把段家祖先拿出来问候一遍。


崔荣宰突然想到一个挺紧急的问题。


“段老...我们高三数学...给谁上啊?”


全部人屏气凝神等段老回答。


“总之是我一个交情不错的朋友,你们别瞎着急。”


段宜恩笑了笑,摆明就是要卖关子。


“你们第一节数学课呢,等等就能见本尊啦!”





“啊,说人人到。”


02.

崔荣宰现在整个人抖抖抖。


台上那人正做着毫无灵魂的自我介绍,班上女生倒是乐的很,帅啊,带点痞的性感味儿,而且重点!还年轻!


这种男人最要命了。


崔荣宰打量了一下脸,单眼皮,眼睛细长型的,浓眉挺鼻,眼上...

两颗痣。


两年前的回忆被勾了起来。


不就是那时跟他在走廊擦撞的人吗?还不小心煞到他让他跑出‘糟了,是心动的感觉’这种错觉。


他原来真的是老师还是段老的好朋友以后要负责教他们一年数学的啊啊啊

而且两年了他现在看起来更迷人更帅了啊啊啊他的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


他记不记得他啊?他还记仇自己撞他吗?


崔荣宰又秒想了自己现在的数学成绩,上学期结算全校第二班上第一。


倒数。


而全校倒数第一是个长年缺考的。


他会不会每节课叫他上台做题目放学了再滥用职权留他下来魔鬼辅导考不好了还要他跑操场交互蹲跳???


该不会还用成绩要求他做些见不得人的事吧......


崔荣宰的内心宇宙正上演无数小剧场。


“崔荣宰。”

“崔荣宰。”


...


“......缺席。”


“呀我在这我在这呢什么缺席啊”

回神过来的崔荣宰疯了魔似的死挥着手。


“我刚刚喊你为什么不回答?”


啊啊啊这个嗓,太好听了,想让他再多喊自己名字几次。


“我...我刚刚预习呢!太专心没注意到!”


“你也看不懂,预什么习。”


说完,还嗤嗤笑了两下,明显就是看不起了。

......卧槽卧槽现在都这么呛辣的吗?


没事儿!他就喜欢这种!


崔荣宰小心脏跳的啊,他这么怼他还是好男神,心动心动...


他刚刚自我介绍叫...林什么蹦的...


林在蹦是吧!


没关系,来日方长,他们有的是时间搞!


-


“林老师讲话怎这样啊...你看小崔...”


后方女同学看着趴桌子的崔荣宰,以为他受不了打击哭嘤嘤了,殊不知他其实是在掩盖自己的猥琐笑容不曝光在大众眼前。


一旁男同学白眼回应:


“那你也不看看崔荣宰刚刚干什么了,课本都拿反了,预习个屁。”


03.

开学快半个月去了,班上发现新老师教得还挺不错的,就是人冷淡了点也没啥表情,不过看来他们的数学还是有救的。


后来崔荣宰私底下去找了段宜恩。


"段老,你能不能帮我个忙。"

"说看看。"

"拜托在蹦老师给我课后辅导。"


在蹦?段宜恩差点没笑出来,"你想干啥?"


当然是因为根本没机会接近他阿!崔荣宰已经主动应征数学小老师了,可他的工作闲得发慌,正主事情都亲力亲为他哪来的机会缠。


"我..." 崔荣宰心一狠,决定豁出去。


反正他也没啥志向,顶多音乐好了点,现在有了个目标,也好。


"我想考...T大经济学院"


一边批作业一边听他讲话的段某头瞬间抬起来"你认真阿??"


T大不是有名顶大还出了名的难考吗???


崔荣宰如释负重点了头。


"wow...我可以帮你问问,可是没保证他会答应。"


段宜恩有点猜不透这位崔同学的主意。


数学渣考经济学院?

这就好比要他一个英文专业的去考非洲土著语系的感觉。


荣宰你怎么就想不开呢根本就像只飞蛾要扑火。


是高三突然开窍了还是何方神圣的力量......段宜恩有点懵了。


-


"这大概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要上课了,一群人坐回自己位置上继续叽叽喳喳。


崔荣宰手上拎着几个福利社面包回到教室丢给他座位附近的同学。

现场就像人类洒鱼饲料到湖里的大型场面,离他最远的也飞奔过来要抢食。


"你们刚刚说甚么爱情的力量?"崔荣宰看了看他们。


"小花小草阿,他们决定要一起考同间学校了。"


话里的主角正是他们班唯一班对,成绩普普但是很上进的两人。


"小崔你呢?想考哪阿?"


"我..."崔荣宰扯了扯嘴角,有点犹豫又有点无奈。

"T大经济学院。"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崔荣宰你他妈要笑死我吗你要考T大???"


坐附近听到这话的简直都要笑疯了。


"你个垫底的都要考经济学院了你要我这个数学第一的面子往哪摆阿"


崔荣宰被气得,脸都涨红了,大嗓门一吼声音直接在整个教室变立体环绕音效。


"我就是考的上!!林在蹦也会帮我!!"


教室后门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谁是林在蹦?"


04.

崔荣宰脸都垮了,又是说人人到。


林在蹦本人现在就站在他面前。

直接近距离接触,他的胸口一热,有点小害羞。


"我叫林在范,别私自给我取外号。还有,你说我会帮你什么?"


"......"


男神气场太强了,崔荣宰大嘴张阿张的,话就是讲不出来。


"段...段老师...没跟你讲...讲吗..."


"阿...给你辅导的事儿?"

"我拒绝了。"


???


崔荣宰瞠大双眼看他。


"别想了,我不帮人。"


他转身走回讲台,开始上课。

林在范,One Kill。


-


崔荣宰下课后一路跟着林在范回办公室。


"老师,叫错你名字是我不对。我在反省了。"

"我没怪你,回去吧。"


"但不教我总得告诉我为什么吧?"


林在范把桌上的研习汇报阖上,手拖着下巴看这个低头认错的学生。


"我没有义务给你另外辅导。"


"老师,我会很认真的。"


"前面十几个跑来找我的女学生也都是这样讲的。"


崔荣宰突然抬头看他,难怪他觉得烦了...原来在他之前已经有很多女生跟他一样图谋不轨了。


可他是崔荣宰呢!哪能这样一点打击就放弃!


林在范盯着一脸恍然大悟的他,长的挺不错嘛,白嫩白嫩的。


话说到这份上看来他也知道自己的意思了。


"老师,我想考T大经济学院。"


......?


"老师,我数学真的不好,段老师说你很厉害的...我才来找你..."


崔荣宰心急的哩,不管卢的演的他也一定要答应,直接戏精本精上身了。


"我也想说去外面补习,可之前在那边程度不好大家都笑我..."


"我很喜欢数学可是数学它都不喜欢我啊...数学小老师成绩数学不好也说不过去吧..."


"老师..."           "停停停,够了"


林在范仰天长叹,他比前面几个都还难搞定阿...


"我考虑。"


05.

崔荣宰现在每天放学后就是去办公室找林在范补习。


说起来他是怎么成功的呢...也没啥。

每天专心上课,每节下课跑去他办公室躲角落算数学,他必须让男神看到他的诚意!


整整一个月没有停歇!看!这就是诚意!


办公室经过其它老师他就甜甜的打一声招呼,宣传是为了"得到林在范老师的认可"


最后多少也动用了点人情攻势,每个老师后来都来劝林在范,这么肯学习的孩子啊,不教多可惜...,林在范果然是应了。


崔荣宰听他亲口答应的时候简直要上天了,他的第一步已经成功了!


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


几周下来,崔荣宰也很习惯了,买了一大迭的数学讲义参考书,每题给他教,一个一个慢慢学,补上之前不足的程度。


"你上次月考几分?"林在范解题到一半,突然问他。


"好像...27吧。"


"......你下次没考及格别说我教过你。"林在范给了他一记爆栗。


崔荣宰委屈,跟上次比他进步了整整20分阿!他感觉不到这大幅度的进步吗???


崔荣宰一开始确实没要认真的,只是想跟男神来点dramatic般的发展。


但他喊出他要上经济学院的名号后,好像是真的要那学校不可了,学习变得特认真。


最主要是林在范教课出了名的严谨,打哈聊天的时间并不多,看来也是有心教好他。崔荣宰不知不觉收起了那点小心思,对林在范的观感也变了不少,不再把他当男神了反而是视为一个跟自己很亲的老师。



他这人意外的反差很多。


之前都当他是高冷禁欲系男神,跟着他久了发现内心还是有点热的,有时候他没吃晚饭就去办公室,林在范还会叮嘱他记得吃饱,情况久了就在自己的抽屉里备了零食点心,现在则是买晚餐都会多买崔荣宰的份让他直接过来吃。


明明有体大生身材但打球运动永远输其他老师,他自己看搞笑视频还会笑的毫无形象,这些都是崔荣宰每天一点点观察下来的。


他认识的林在范跟大家眼里的他好像不太一样。


“还恍神?”


"哪有,我想公式呢。"

 

“别老想别的,专心点。”

 

“是是是”


06.

第一次全国模考成绩下来,崔荣宰的数学直接突飞猛进到班上前50%,其他科也跟着进步了不少。

之前一边爆粗口一边笑他的那位同学,脸都绿了。


崔荣宰好像来真的阿。


-


"你看吧,我是认真的"崔荣宰向众人再次高调宣布自己的决心,一脸得意。


今天没数学课,他得等到6点过后才能见到林在范,自从上课之后,非必要时间他也不会去办公室叨扰他,零碎时间就是待在座位上读书。


可是好想赶紧见他给他看成绩让他夸夸自己。


崔荣宰就一直看着成绩单一个劲的笑,整个人傻甜傻甜的,嘴角估计都能掐出蜜了。


"荣宰,过来下。"段宜恩突然出现在窗户外头。


"在范要你先把模考错的题目圈了,猜对的也一并圈,会做的题目如果算式不完整的要补齐,他知道你考得不错,说晚上有惊喜给你。"


段宜恩又给他带讯息来简直锦上添花。

崔荣宰自习课就不停呵呵呵的笑,邻桌们还以为他读书读疯了。


果然过量的知识是会使人走火入魔的.....


-


段宜恩大摇大摆走进数学科办公室,他一个英文科的来串门子大概是有点稀有,而且段宜恩可是公认的校首帅呢,众女老师原本改作业的做简报出考卷的,全都冻结手上动作仰望这个自带光芒的男人。


"话我帮你带到了"


他会来这也只会找林在范,后者视线环绕了办公室一圈,摆摆手示意他出去讲。


-


"我就想知道你后来怎么突然答应荣宰了?明明前面十几个都狠拒了。"


林在范想了想,崔荣宰当初就是每天坚持报到的毅力打动他了,虽然他一开始也知道崔荣宰安的是什么心,班上都传说崔荣宰很哈他把他当男神,传久了倒也是传进了他这事主耳里。


但开始给他补课后他也没有越线举动,还真的好好的学习了,而且他挺精明的,自己教起来也有了成就感。


几年前也是有一个女学生来找他要课后辅导,他也没多想就答应,后来才发现那女生明里暗来的想碰他,勾引招数都使出来了,下场就是林在范气的撕烂她的课本要她滚蛋。


后来就对私人指导这事特别厌恶了,崔荣宰这也算是响当当的打破了他的原则。


林在范想了一大堆,但脱口的又是一阵云淡风轻。


"没为什么吧,他跟之前那些学生又不一样。"


不一样,又是不一样。


你眼中的崔荣宰跟别人不一样,可明明对你来说所有人都是没有差别的。


你口中的不一样会有多不同呢。


崔荣宰自己也跟他讲他觉得他眼中的林在范跟其他人不太一样。


段宜恩把笑容放心里去了,这两人之后肯定有戏。




毕竟你们眼里的彼此都是那么特别。

TBC.


-------------------------------------

第一次写got7CP望海涵

喜欢可以点个小心或留个言再走 爱你们

 

大概1-2周后丢下篇

祝好梦


评论(8)
热度(84)

© 莤木来兮_ | Powered by LOFTER